9/28/2009

我與笠維:) (六)

之後的我們各自忙碌在自己的生活中
對我而言 總覺得 從那封信之後
我似乎重新學到了另一種朋友間的相處模式


不管再怎麼忙 每隔一段時間總是要抽出空來聊聊
我們三個曾經騎著車到大安森林公園聊天
訴說著最近的故事
也最喜歡跑到笠維家窩在妳房間裡分享照片與心情
妳也是懂我的
妳知道我是個有什麼不會主動說出口的人
也不喜歡主動問起朋友不見得願意提的事
似乎成了一種默契
自此之後 妳發生了什麼事
總是會適時的主動讓我知道
我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默契

 

高三 校慶入場式的大變身!!
(放這張應該會被笠小維打!!XD)

 

20歲時的日子對我是轉捩點
那時的我像個在大海中毫無方向的人
在美國的妳出現在MSN上
一字一句的聽我說著故事
妳一直誇我很棒
我傷心又感動的在電腦前泣不成聲

 

妳的故事也在不斷繼續
我忘不了在我畢業後那個暑假 妳跑來找我一塊念書
妳和我分享著妳的規劃 妳的心情
不安與猜測的猶疑
直至幾個月後的狂喜 與日記的分享
我們都替妳開心
也在之後陪妳掉淚 我看到妳的堅強與笑容
我也想拍拍妳說 覺得妳好棒
去日本之後得到的甜蜜
妳也是這樣一字一句在網路上和我悄悄訴說
笠維的文筆雖非華麗
但每次看妳的日記跟心情
就像看著妳在我面前手舞足蹈的分享著一切:)

 

走到現在十年了
那種想起來說不上的滿足與快樂
我們在青春綻放時相識
渡過了風暴與起伏的這段歲月
很高興有笠小維一塊渡過。
我相信這十年只是第一個
以後還有第二個第三個...好多個十年
能認識妳真的很開心 這樣渾身上下有趣又貼心的朋友
希望未來的日子 妳也能在妳的目標下 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不管遇到挫折難過 也請記得有我們在妳背後的支持
Happy Ten Years!!!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