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我與笠維:) (四)

 

高三上 剛進光復塔時的21~30號團照:)
(前排左起:艾蘋、瑋軒、我、笠維、純如、梓倫、貢丸)
後排左起:娘大、寅蕾、昱君)


光復塔的日子 有苦也有笑
記得暑期輔導一開始
我跟笠維還有老頭總是下午留下來念書的好夥伴
我們會在中午去我聞名已久的法院買便當
順道買一碗好吃的剉冰
三個人就在炎熱的午後一起吃著冰
看著樂儀旗學妹在底下操場練習


我們會在窗台外聊著天 順道再"抽空"念個書XDD
記得八月放榜那天 我們興奮在校門口看著善班學姐的榜單
嚇死我們了 將近三分之二的學姐都上了台大
回到教室 默默的坐下來
心中想著的是 坐在這裡的學姐都考上台大了呢~~~

 

開學了
我們一下子遇到
911
(剛幫洪老頭過完生日的隔天雙子星大樓就倒了@@")
接著又是
納莉風災
(台北市大淹水 連模擬考成績都淹了 喔耶!!!)
接著是數不盡的復習考 新進度 大考小考
笠維開始與我們是前排好夥伴
我們一起看珮如冠瑜打瞌睡
一起隨著任阿沁的吆喝在地理課前先睡覺
冷得要死的寒假一起到學校念書
我們一起當了一年的環保股長
每次打掃時間就是一起拿著堆積如山的回收物去合作社丟
垃圾分類超有心得
每次打掃時間就是我們閒聊的時刻
珮如一直說我們這樣一定好心有好報的:)

 

一路從悶熱的夏季 走到了冷得要死的冬天
考完了學測 敝人考得很爛
早就知道要一路拼到指考了~~
我們又在扯鈴 1500M 游泳50M 課間操地獄
陸陸續續的大考小考不斷打擊XD
一起無奈看著國文老師畫滿筆記的課本
一起看著歷史老師的狂趕進度 永遠都在加課
一起看著氣質無現永遠飄逸的琬青老師
大家一起在教師節跟聖誕節時給老師驚喜
(記得整地理老師的方法是:
下課跑到老師辦公室外面 全班低著頭不說話)
(還有整德宗老師的方法是:
演技高超的瑋軒假裝舊疾復發,老師真的被嚇到!!)

 

一起下定決心選了衝刺班
我、笠維、珮如跟老頭
一起在衝刺班每天照表操課念書是辛苦又革命般的回憶
每天超過12小時的念書
中午休息時總愛嘲笑老頭明明二樓還硬要坐電梯
晚上一起坐捷運回家會開始拼命笑鬧
孜孜矻矻的念書的經驗 是一輩子再沒有過的
最後一個禮拜 焦躁異常的我 得到了妳最貼心的小紙條
至今看到還是微笑帶著甜蜜的感動

 

於是我們畢業了 考完聯考 正式揮別三年的綠園歲月。

 

成績單寄發那天 我跟笠維跟老頭也不知怎麼的
跑到學校去 偷偷進了教務處
在一個好心老師的電腦裡 查到了我們的聯考成績
大概最驚訝的是我吧 那分數是我七次模擬考都沒有過的高分


於是一起進了NTU 妳和老頭進了國企系 我進了會計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