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捌月貳拾玖,十年。(六)

吃東西聊天整個非常歡樂且熱鬧
隨意的轉檯閒話家常

 

彥辰早上一下飛機就飛奔會場 看到我開心的喊"哇拉 我好想妳喔"
嗚嗚 整個要落淚了 我也好想彥辰姐 好想念那時我們在琴室開心歡唱的時光

 

 

很照顧我的彥辰姐姐跟銘翬兄:)

 

銘翬跟凱浩還是一樣垃圾話滿天飛
(永遠忘不了新生第一次小豆苗 拿下眼罩看到的第一個人是銘翬和凱浩XD)

 

尚林還是跑跑跑 聚會還沒結束就跑走了@@
不過今年多了個小鬍子 開拓了刷背的第二專長XD

 

永遠的部長大人信樺兄帥氣依舊 是今年熱騰騰的博士生

 

詠濠去了台南後就很少見了 前陣子聽到他繼續念博士相當驚訝阿!!!!

 

土碩采燕雙硯燕COUPLE 還有彭大師與王大師的甜蜜組合
還有建安思慧的依然登對!!!!!!!!!!
實在是我們這屆的模範社對阿!!!!!!!!!

 

學弟妹來的不多 我看著采燕到處跟小朋友聊天
有種回到迎新茶會的感覺
我跟COS也湊過去想要加入話題
自我介紹自己出過第九、十、十一 共三屆生活營
天阿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變成傳說中的老人@@"


***
大合照的景況非常有趣
先是按照輩份請老人們上座
伯納小白香菇秉庚珮倫
在場最老最老的人 他們一坐下去根本沒人敢上前XDDD
B89 B90 老人們的背後漸漸出現我最熟悉的前輩軍團
而我們這些B91的小鬼們 就蹲在前排嚕!!!!
排下來輩份很小 但學弟妹更小
B92大隊排完後 還在校的學弟妹就只能排邊邊了XD

 

B92的之凡被騙去跟我們這些老人家合照,
大家笑翻的一剎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