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我與笠維:) (一)

 

我與笠維:)
高二 墾丁畢業旅行。


「緣份是從一根插進手指的頭髮開始的」

 

 

和老頭一樣
我們的相遇是在16歲那個燦爛年少時
即將跨入成年禮前的青春無敵
1999年 我們得到了綠園的入場卷
彷彿一步登天的夢想阿 呵 對我而言
穿上綠制服的那一刻簡直不敢相信

 

新生訓練只記得無敵魅力的侑璁學姐
還有自我介紹打成一張大大A4的張瑋軒
第一次排座位
文盛讓我們抽著籤 按籤號輪流進教室選自己的位子
我很早就坐進去了 選了個第二排的位子
接著一個圓圓很可愛的女生走了進來
眼睛溜溜的看了看
賊頭賊腦(喔 抱歉:p)往我這兒望來
忽地一屁股就往我旁邊坐下
她是笠維 開始了我們接下來的緣份

 

自我介紹也是印象深刻

 

我姓程,是工程師的程喔!不是耳東陳的陳」

 

哈 我知道!

 

「這個程很少人有喔!不要弄錯了!」

 

笠小維很強調她的姓!

 

忽然她的手指由頭髮上搔一搔拿了下來

 

「妳看 我的頭髮會黏在指甲上!」

 

我一陣傻眼 只見一根長長的烏黑 硬是立在笠維的指甲縫中XD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