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我與笠維:) 番外篇

為了寫這篇「我與笠維」 翻箱倒櫃找出好多高中的照片
雖然也是洋洋灑灑寫了六篇
但還是有遺珠之憾:p
話說高一地理報告除了是見識到笠小維的美工強項
也讓我們發現她是個渾身喜感的人

 

(這是我認為整本報告最好笑的一頁XD)



第一篇本來想放這張高一誠班的大合照,
因為大家的笑容都很燦爛,
但是瑋軒的動作實在太好笑XD
我怕被書迷打XDD

 

(笠小維的在最後一排佳霙的旁邊,只漏出一個小小的頭^___^)

大一暑假花東行還有另一張更好笑的:

 

(照相前好像沒有溝通好XD
只有坐在前面的笠維跟小靚勤擺出"發功"樣,
後來看到照片程笠維氣死了XDDD)



其實明信片還有另一張:

 

(大三笠維米國行的紐約明信片:))

花東行的合照我最喜歡這張:

 

這張的笑容很棒,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笑容^________________^



(全劇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