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捌月貳拾玖,十年。(四)

 

(B91以上大團照^_______^)

 



接著是同屆的 上一屆的陸陸續續就像小蘿蔔頭一樣一個個冒出來
采燕土碩 玉敏思慧建安 詠濠信樺 欣瑜子恆
熟悉的面孔一個個接著出現的感覺真的很好:)

 

最熟悉的同屆好夥伴:)
(左起:COS、我、思慧、怡蓁、玉敏、安儀、彭大師、韓燕兒)

 

接著是重量級人物的出現
伯納佳倚couple M中依菡COUPLE 意仁妖豪
好像還少一對齁:p
此時 騎著淑女車的秉庚學長出現了!!!!!!!!!!
踩著腳踏車的他 茫然的看著我們
我跟cos高興的大喊:
蔡秉庚蔡秉庚!!!!
然後秉庚就不見了???
接著遠遠的 就看到小白星艷couple甜蜜的出現

 

他/她們都是我心目中無限崇拜的學長姐們!!!!!!!!!!!!

 

不過說是重量級可能都沒有接下來的來得厲害
之凡帶著一群人由南京東路捷運站來
通通都是生面孔
我想說 大概是一大群比較陌生的學弟妹
開心的往前打招呼 "是學妹嗎?"
"嗯~~ 我是學姐~~"
阿阿阿!!! 是傳說中的香菇學姐阿阿阿!!!!!!!!!!!!!
我連忙招呼學姐 但學姐身後的謎樣美女有點眼熟卻又喊不出名字?
直至在簽名簿上大大的簽下"楊珮倫"
喔喔喔!! 原來是傳說中的社務部長珮倫學姐!!!!!!!!!
(鹿谷前十屆的社胞應該都聽過珮倫學姐的威名吧!!!)

 

(那天這個角落非常具重量級!!!)
(左起:小白、耀應、欣婷、筱葳、香菇、星艷、依菡、佳倚、伯納、M中、意仁、珮倫、秉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