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9

捌月貳拾玖,十年。(三)

 

熟悉的B90軍團!!
(左起:銘翬、凱浩、尚林、彥辰、土碩、信樺、詠濠、建中)

 



2009.08.29 11:00AM

我和口賽約在學校門口
騎著車一起到了店家門口
第一眼看到的是阿草!!!!!!!!!!!!!
(草爺真的是中流柢柱阿!!!!)
還有寬闊背影的子開學弟
學弟說有看過我 可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進入店家 其實位子比想像中的大 比想像中的多
大家默默的排著位子 想著待會可能會人滿為患的景況!!!!

 

店裡的位子排的差不多了之後
COS拿出了她的秘密法寶-->喜氣洋洋大紅色禮金簿
(話說在我們騎車來的路上 洪COS還說 我差點買成白色的..........)

 

坐在門口堵人雖然很熱XD
但是能看到許多久未謀面的人的第一個反應真的很有趣
銘翬應該是除了提早來的人之外第一個到的吧
騎著摩托車的背影我有很快認出來XD
接著我的手機響起 "尚林--明理快跑"的號碼顯示

 

"哇拉哇拉 喂喂喂 我在那個興安街口"
穿著白褲的尚林兄讓我遠遠就認了出來
開心的大揮手得到的評語是
"天阿 哇拉 妳真是一點都沒變"
其實得到這個評語是開心異常的
我總是很怕工作之後的自己失去某方面的原始...

 

門口收禮金大隊!!!
(左起:玉敏、COS、欣儀寶貝、我、建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