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我與笠維:) (二)

高一坐在一起的日子已經模糊拉
但還記得我們一起做的那個無敵精美地理報告
笠小維實在是美工與畫畫達人
我們幾個為了找地理報告幾乎跑遍台北市圖各大分館
在北一的第一個報告就讓我見識到大家為求完美的深刻努力
笠小維默默的帶著我們三個永和人在首都的大街小巷跑

 

 

收集資料 打字 彙總成報告
立小微自告奮勇說要製作封面
得出的成品相當驚人!!!!
浮貼的封面 畫著我們四個的小小人頭
程‧笠‧維 妳會不會太厲害拉拉拉拉!!!!!!!!!!!!!!

 

高一地理報告的封面及封底。(程笠維妳真的好厲害!!!!!!!)


 

自此見識到可愛的笠小維美術功力
與她一同坐在旁邊的一上生活 有趣但模糊
不過敝人高中最糗的事發生在那時
一天早上數學小考 前一天念的比較晚
隔天早自習考完後的護理課便昏昏欲睡
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就和周公約會去了....
下課才慵懶的醒來 結果笠維用一雙很可怕的眼神看著我
黃怡菱,剛剛護理老師叫妳都叫不醒耶.......
XD

 


那個年代學校的校隊還是在一下時才甄選
笠維跟老頭去了樂隊
我在幾番掙扎下選了合唱團
自此高中生活有了小小的改變
選擇又出現在一下選組時

 

我們第一年新制度
選一類的在高二還要另外選擇選修生物或地科
選擇的同時似乎成了分邊的決定
我一直以為聰明頭腦的笠小維會選擇三類
沒想到最後她走了一類 還跟我跟老頭挑了地科
哈! 我想起有一次在熱食部排隊她對我說的:


「我以後想去後面的班,這樣班名就很特別了:)」

 

於是和老頭一樣
高二的生活 在善班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