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9

捌月貳拾玖,十年。(一)

 

願不願意埋一顆服務的種子在你的心田?
縱使是微粒般的種子,
用愛用真心用感謝用耐心灌溉,
累累結實是未來。
自我的成長,是枝幹;
人際的拓展,是枝葉;
最最甜美的果實,
是柔軟的心,助人並愛人。
(from COS學術部,2004年迎新茶會PPT,文案by伯聰。)

 

 

讓我借用一下之凡的標題

 

對每個人而言
十年有著各種不同的定義與開端
每個在鄉研/鄉服起點也不盡相同
但我們有著相似的回憶與一份維繫在鹿谷的情感
使它成了大家共同的語言

 

聚會的點子來自學弟之凡的一個念頭

 

"怡菱姐 今年是我們在鹿谷辦營隊的第十年了"

 

聽到這消息的我 也是嚇了一跳
"所以今年暑假是第二十屆瑞中生活營了"

 

天阿 我心中暗暗想 我是第十屆的部長群呢!
真是歲月催人老。

 

"我想要辦個聚會 可以在鹿谷"

 

喔喔 我心中一陣欣喜

 

"想想看 二十個社長排排站"

 

天阿天阿!!!!
每天快被壓到喘不過氣的查帳生活抽乾心力的我
忽然有種活泉湧入心中的感覺

 

"如果明年暑假辦在鹿谷 怡菱姐可以參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