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捌月貳拾玖,十年。(五)

收完錢準備進去
小小的店家已經人滿為患了
套句李公尚林的話:「這是要開期末社員大會嗎???」

 

B8X開頭的坐在店家的角落
好久沒看到這麼一大堆重重重重重重重重重量級的學長姐集合
另一邊是我最熟悉的B90集團
信樺尚林彥辰銘灰凱浩阿草土碩詠濠
我新生時的無敵組合

 

 

同屆的B91好夥伴興奮的向我招手
建安思慧玉敏怡蓁采燕欣瑜
好新生B92強力幹部
欣儀雲喬子恆右萱黎明阿法

 

嗚~~ 上次這樣的組合是何時呢?
我當部長那次的無敵出隊組合嗎?
還是我幹部第一次出隊時的守門員之旅?

 

即使久未謀面 見面時同樣的默契又都一併回來
開心的打鬧著 自然的分享著
曾經有過的一切 一樣的歷歷在目
即便是熟悉的垃圾話 也是這樣深印無改變:p

 

香菇學姐講了開場白
B85的學姐 出過四次崙背隊 三次鹿谷隊
在場的學弟妹應該聽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吧!!

 

我和老頭說 差我們這麼多屆的學姐願意出現
對這個社團一定有割捨不下的情感
聽著學姐講的開場白 真的有種回到當年小新生的時候
很久沒有重溫這樣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