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我與笠維:) (五)

 

大一暑假 善班好友的花東之旅:)
(前排左起:笠維、靚勤、我
後排左起:珮如、書沁、冠瑜、洪頭兒)


人家說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在我大一上的回憶中 只充滿了無數的疑惑
看笠維跟老頭參與的這麼愉快 我只有更深的失落
雖然跟笠小維一同去了AEROBICS 但那一段已在我腦海中不復見的參與
並未在我心中留下刻痕
我曾經感到抱歉 也無法面對笠維失望的表情
大一下充斥著在鄉研認識新朋友的新鮮回憶
但也有著對笠維的矛盾
除了是因為社團的選擇
我想 更有一部份是因為 對彼此情感的懷疑

 

曾有一段時間 苦惱的我無法明瞭自己是不是笠小維的好朋友
那時的我們有點尷尬
我想是老頭發現了我們倆的不解
點醒了我之後 我鼓起勇氣寄了一封信給妳
曾經以為得不到回應
但就像我印象中的成熟的笠維一般
她回信了 也坦誠了跟我說明了她的感覺
從那之後 我放心 也體會了

 

「或許像妳說的吧
    每個人在意的事不同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在意妳
    只是因為忙因為相聚時間少了
    生活少了交集
    所以才有一種感情淡掉的感覺
    但千萬不要懷疑它會逝去
    它不會的
    相信我。」

  「畢竟
      我也是如妳一般珍惜
      我們之間的感情的^^」

 

一直記得Murmur國中在開導我們的時候
曾經舉過一例子
他說 每個人的情感付出都是不同的
假設兩人手中 一個人有十元 一個人只有五元
五元雖然比較小,但已經是他的全部
在面對笠維 我終於明瞭了這個道理

 

畢竟朋友貴在知心
在人生旅途上的每一段時間
我們相遇 相知 並且能在以後的時間
心中都能保有這一塊
每次見面都能分享自己生命的點滴 就是福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