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愛」蔡琴

 

 

作曲:梁弘志 作詞:梁弘志


我要送你
一份最好最美的禮物
來自天上的無價之寶
非你莫屬的特別祝福


我要為你
祈禱今天和每個明天
平安快樂常圍繞身邊
陪你渡過所有的甘與苦

請帶著我的愛
做你的護身符
願你遇到和你一樣好的人
一起分享人生

請帶著我的愛
寫你的回憶錄
願你想到遠方懷念你的人
這份愛的禮物

我要為你
祈禱今天和每個明天
平安快樂常圍繞身邊
陪你渡過所有的甘與苦

請帶著我的愛
做你的護身符
願你遇到和你一樣好的人
一起分享人生

請帶著我的愛
寫你的回憶錄
願你想到遠方懷念你的人

這份愛的禮物
願你想到遠方懷念你的人
這份愛的禮物


謝謝麥小麥分享的超好聽蔡琴專輯

 

蔡琴的歌聲
有一種非常特殊的餘韻
雖說大家都知道她的歌聲美妙
但總覺得是由「無間道」開頭
安排了她平實卻又引人注目的清柔嗓音
未出演的蔡琴
成了整部電影最搶戲的配角

 

自此之後 好像讓年輕一輩的我們重新認識了這位實力派歌手

 

這首歌是我沒聽過的
咬字清楚的她
讓我毫不費力就聽出了

「請帶著我的愛

    做你的護身符

    願你遇到和你一樣好的人

    一起分享人生」

這份對朋友最真摯且真誠的祝福
透過蔡琴低沉溫暖的嗓音唱出
異常touching~

 

似乎也為我近一個月來的回憶文下了一個很棒的註解:)

 

對朋友的祝福不過就是這樣吧
不需要華麗的言語 與精美包裝的禮物
不過就是一份真心的祝禱與期盼
這麼平實又深刻的詞曲
才是可以傳唱許久的吧:)

 

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