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1

我們與采燕。(四)


2005 夏 鄉研飆風畢旅團 @ 花蓮 太魯閣

於是我們大三、大四 我們畢業
我步入工作 她繼續著研究所的學業
神童燕去了清大 幾次去新竹查帳 我都想要看看她
看看采燕親切自然的笑容
尤其是工作之後。

2004 夏 鄉研飆風畢旅團
之凡名言:要叫建安寫小字,就如同要采燕騎50 XD


2004 夏 鄉研飆風畢旅團
彭大師、采燕、金鳳兒、小妹哇拉


2004 夏 鄉研飆風畢旅團
頂天立地?! @ 砂卡噹步道 思慧、采燕、建安、小妹哇拉

 

前年當上in-charge之後總算比較可以掌控自己的行程
於是在新竹查帳時與采燕見了面
說著我想要自己完成去北京的夢想
身為歷史控的我沒想過打擾別人同行
沒想到豪爽好相處的采燕一聽我的行程馬上就說要加入!

 

2009 冬 北京 @ 長城
戰勝長城的韓小燕!  


2009 冬 北京 @ 什剎海
我與采燕歡樂的北京之旅尾聲^____________^

 

於是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有了跳跳燕的作伴
燕兒是個很好的旅伴 很隨和又很有趣
不過我們兩個低估的北京的低溫
生平第一次見到大雪紛飛的兩個人
卻沒做好功課 穿著帆布鞋逛長城的兩個人實在是很爆笑
但在長城上溜冰的經驗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XD

 


2008 三峽滿月園
很喜歡這張大合照的色彩繽紛:)

2009 鄉研十年 @ 藍棧咖啡
驚人的大合照^________^

 

眨眼間 可愛的采燕也終於要完成夢想了
總是在想活潑體貼的妳 走上研究一途是件很有趣的事
對社會學一直以來有著熱誠的妳
是時候踏上對未來的旅程了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 (玩耍超強咖)
但是面對摯友追尋夢想的旅程總是得要祝福的
這份是我們的一點小小心意
希望能陪伴采燕在國外艱苦的留學生活一點小小的禮物

 祝福燕兒 早日學成歸國 。

(完)

 
2010 鄉研宜蘭行。
超有夫妻臉的燕兒與土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