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1

我們與采燕。(一)

  我們的相遇,從這裡開始……


2003 大一下 聯合家聚(時任學生部幹部)

 

從小就很羨慕那種很man的女生

總是在想為什麼她們可以如數家珍的講起漫畫、電動、運動賽事,

是不是爸爸媽媽每天在家都准她們玩這些東西呢?

第一次看到采燕就是這種感覺。

她是我心目中那種很man的女生

但好像又有一點不同。

和cos在大一下走進鄉研,這個佔我們大學生活一半時光的地方

與欣瑜、采燕及阿布查部長的學生部是非常歡樂的一段時光。

采燕笑臉常開,只記得來自桃園,

熱血社會系女子一枚 但學生部的時光太過短暫

短暫到我們共同的時光只有一次聯合家聚跟期中營XD

 
    2003 大一下聯合家聚 小人家合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鄉研的活動喔!采燕,妳還記得嗎?

   
   2003 大一下 期中營@ 碧山巖 (那時的大家都好青澀喔~~) 
 
我一直記得采燕跟欣瑜的早操,還有與阿布查部長的唇槍舌戰XD


(感謝彭大師熱情襄助^_____________^)

有信樺當部長、采燕當夥伴、怡菱當新生的學生部是我難忘的黃金組合。

信樺有趣、陽光又有肩膀,怡菱負責、主動又認真,有這種新生真是夫復何求?
采燕是最可靠的夥伴,不管信樺分派什麼工作我們都能攜手完成。

還記得在盛夏的聯合家聚,我們天馬行空的討論舉辦刨冰大賽,我興致勃勃的要從苗栗搬來我家的小小剉冰機,我們甚至連配料細節都討論的煞有介事~雖然後後來因場地和器材的限制讓計畫夭折,但是亂七八糟的聊天想活動就已經帶來滿滿歡笑~

期中營早操,我們一起編PARA PARA,在碧山巖的房間中我們一遍又一遍的瘋狂練習。

慶生會的時候,身兼蛋研社幹部的采燕能幹伶俐的烤了兩個大蛋糕,帶到午聚教室請大家吃,記得那天下著大雨,采燕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采燕一個人又撐傘又背著書,手拿大蛋糕吃力的步入303教室,那天印象我永遠難忘,唉呀~這女生真是太體貼太能幹了!

我喜歡和采燕一起共事的感覺,一起亂想活動,一起拼命執行,中間突發奇想的神來一筆總是妙趣橫生。回想那時,采燕在眾多社團中游刃有餘,我在社團和愛情間夾縫中求生存。(雖然說最後斷尾了~ XDDDD)


2003  大一下 慶生會@共同教室
那時的大家都好青澀喔! (伯聰的頭髮很酷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