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4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之2014夏天驚喜(1)


台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當年在台灣真的是轟動大街小巷。
但其實我沒有看得很認真,
總覺得男女主角到底怎麼喜歡上對方一直很難說服我,
但是台版的配角群真的太為出色,
林美秀的媽媽,那維勳的Anson,鍾欣凌的可愛二姐,
宋新妮的大姐,譚艾珍的紀奶奶,
連反派角色紀家後母,都是硬底子演員王琄!
很認真的張赫在決定接下劇本後就看完台版,
也有提到台版的配角真的很出色。



(能夠在第一集就"肖"成這樣的男主角,也算是經典拉~~)
當時只是抱著很簡單的心情去看,想說劇情都知道,應該不用動腦筋吧XD
第一集開頭還倒轉回去看了好幾次,
一直以為是影片開始前的網路平台廣告XDDDDDDDDDDD
因此前兩集很不認真的看,只覺得劇情很誇張,男主角笑聲好滑稽,
在追劇的同時還看了一下當年鼎鼎大名的<開朗少女成功記>,
張娜拉的臉好像沒什麼變化(好強),
但是張赫整個從當年的奶油小生蛻變為成熟男人(驚)
(喔~~還有當年的劇裡男生穿的都是九零年代那種墊肩+
下襬垂得長長的寬大型西裝,很有懷舊風)


(丹尼爾真的是十分迷人的男二。)
仔細回想了一下到底是從哪集開始認真看的呢?
嗯.....好像是丹尼爾送美英回家那集吧!
小健一開始對於闖入他生活的美英真的好兇(氣)
我的年紀,周遭的朋友大概都是剛步入新婚生活頭幾年的新嫁娘,
有時聽到很多朋友對於婚後生活的不適應,婆婆的要求與夫家習慣的配合,
再對照起美英的委屈,就覺得特別感同身受,
因此雖然丹尼爾這個角色是愛情劇中常出現的夢幻男二,
(崔振赫也是真的很迷人,在繼承者裡我都只看金元呢)
對於突然結婚要適應新環境,丈夫又對她不理睬的美英而言,
丹尼爾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支柱。



(CP感超強裂的蝸牛夫婦檔!!!!)
韓版中有張赫跟張娜拉兩位經驗豐富的成熟演員,
而劇本對於男女主角前後期的心境刻劃十分立體,
再加上兩位主角的好演技,是讓我一下子入坑很重要的因素。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