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4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之2014夏天驚喜(完)


美英雖然變得堅強又漂亮,但在英子姐姐面前還像當初那位女孩,
李健說著:
以前認識一個女孩,但是那個女孩,
    戴著非常不好看的眼鏡,好像是把自己當成了醜小鴨,
    但是在我眼裡,真是,非常非常漂亮來著,
    那孩子的心中,有非常寬闊的海洋和閃亮的星,
    是珍藏著那些非常漂亮的少女來著,
    女人們,雖然外表想要變得與自己不同的華麗,
    實際上最惹人憐愛的最美麗的瞬間是,
    那滿是夢想的少女時期。」
而李健比起丹尼爾在這時,又更接近美英的內心,
(丹尼爾很帥也很棒,但這一段我真的覺得他輸了)

 


因此16集時,美英發現李英子的真實身份,
卻聽到李健狠心的謊言,美英難過的說,
「你知道英子姐姐對我來說是什麼嗎?
    是我終於遇到了能夠完全理解我的人,
    遇到了能夠理解我的畫的人。」
看到這一段時,雖然很心急兩人到底何時才能和好,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設定,對我而言,
三年後兩人都蛻變,但在傳簡訊時互不知曉對方心意的情況下,
李健是最靠近美英內心的人,
這樣的情侶難道不是命中注定嗎 :)

 


有關健爸的洗白,更是呼應遺傳病的解套,
小健一直以為爸爸有外遇而拋棄了他跟媽媽,
他總是咬牙切齒的說自己絕對不走爸爸這條路,
沒想到同樣面對遺傳病難關的他,卻也差點走上同樣的道路(笑),
一開始他也像爸爸一樣選擇逃避,選擇離開自己深愛的人,
但他遇上了由他一手打造的強力膠(笑),
她小小的身子卻有著無比的勇氣,
又貼切的回應了編劇在12集讓美英曾經鼓起勇氣
問小健要不要重新在一起的橋段,
讓這個便利貼女孩除了善良更多了堅強,
才有了18集閃光不用錢免費大放送(羞)

 


(這張真的超超超超美的!!!!!!!!!!!!)
18集的閃光大噴發,總覺得是讓我們這些痴痴等在螢幕前的戲迷的最好回報XD
從記者會大擁吻(羞羞羞羞羞)
再度到2006號房,小健本來有點生氣美英在大庭廣眾下的舉動,
到後來在怒吼中被美英的試出真心,
如在夢境般的同桌吃飯,
美英調皮的"報復",另一邊也報復一下真是讓我嘴角上揚到極限角度:p
終於同床不用假裝英子姐姐的開心,
小健稚氣的要求 K I Double S,美英甜蜜的轉身,
卓室長惱人的鈴聲(小健怒怒怒)
美英一秒睡著法,小健看著美英甜蜜的說聲"謝謝妳"
那畫面真的太美太美太美了.....(已經佔據我的手機跟筆電桌面)

 


(截這些照片搞得我超害羞的,真的太甜蜜又契合的蝸牛CP拉!!!!)



18集的最後把籌碼又找了回來,
我好喜歡美英看著那個籌碼破涕為笑的表情,
她和李健總算等到了這一刻,
終於解開彼此的心意真正相守在一起,
李健王子等到了美英公主的解救,
當他在澳門發出那枚籌碼時可能完全沒想過,
在他為世羅放他鴿子而傷心的澳門之旅中,
卻等到了一位真正適合他的蝸牛公主,
也讓我們總算等到一個完美的結局 :)

 

 
(蝸牛CP殺青照!! 很期待他們再度合作!!)
這是我第一次追韓劇ON檔,
很大的驚喜是讓我認識張赫這位好演員,
文戲行武打行,真的不得了阿!
厲害的男演員通常經典作品會出現在40歲前後,
我想雖然之前錯過<王的男人>與<秘密花園>的他,
之後應該會遇到更多好作品的!!
而張娜拉讓我看見跳脫出原作陳欣怡的精采演出,
前期後期眼神光芒不同,卻又一樣堅強的金美英,
難得的是事隔12年後再度合作,
兩人演技更為成熟,默契也更好,
相視而笑的每一幕畫面都讓人甜到心裡,
感謝2014的夏天能遇到這部甜蜜的浪漫喜劇,
感謝蝸牛CP,感謝命愛劇組,也希望這部能夠在台灣上映喔!
謝謝大家^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