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1

Coming Soon。

自從得知演唱會公布的時間
兩天後歌友會在論壇公告訂票通知
我的心情一直激盪了好幾天了

有點像那時準備去北京前的心情
從小到大的夢想等著被實現
這一切都是等到我有少許經濟基礎的現在才得以被實現的

聽他的歌已經很久很久了
但是演唱會跟我們家是絕緣的
因為從小爸爸媽媽就認為尖叫追星的都是壞小孩
一直到我國小六年級才開始買專輯 聽起了POP MUSIC
我跟我弟第一張買的卡帶就是"想和你去吹吹風"跟"情緣十載"

國中時江江給我聽了"不老的傳說"這張CD
我才驚覺張學友的粵語歌原來這麼好聽
但對雪狼湖一直停留在粵語版本中
這是我心中的一個結 總覺得國語版的雪狼湖就是有說不出的怪!
因此05年那次雪狼湖雖然有風聞 但一直提不起勁去買


直到大學畢業了 工作了
聽到那首"好久不見" 真正長大了 經歷了情感與工作的體會後
才發現這個歌聲之所以流傳那麼久
是因為張學友在歌中投入的情感
總是比其他歌手精準
他其實不算口才便給
但從他的歌聲就可以知道他想帶給人們的東西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讓我徹底從情感中釋放
去年聽到的時候好幾次淚流滿面
那麼溫暖的歌聲 我想是因為他一直很用心跟粉絲接觸
才能唱出直透人心的情感吧!

今年八月 27歲的我終於要夢想成真了
已經看了很多去香港朝聖的友迷分享的感動
這次巡迴後張爸爸應該會專心做新的音樂劇吧!
所以這次不看可能就要等很久了!!!
感謝老天聽到我半年來的祈禱 August is a good time!
希望張爸爸能健健康康的來台灣唱歌
帶給我這個初入門的心手一次很棒的體會!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