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1

演唱會時間終於公告了!!!!!!!!!!!!!!!!!

Eason 真的是學友的頭號大粉絲XD
(攝於1/2世紀香港演唱會後台)

 

這半個月來看了好多去香港看演唱會的友迷分享簡直羨慕的快掉淚了
如果今年沒考試我一定衝香港了

1.票價便宜 最貴的HKD 680,台幣才3,000多

2.香港才能聽到學友唱粵語金曲T.T

好多看了4/22.4/23兩場的友迷都說學友狀況好的讓人感動
而且這次舞台的設計 舞曲的安排 超大LED螢幕
都讓人深深感到學友的用心

雖然也有人心疼的說 學友的聲音不如巔峰時期的耐操了
但是我相信他歌聲中的情感還是可以感動人的
就像2003年那場音樂之旅演唱會中
略顯沙啞的嗓音卻有濃重的情感

PTT學友版自從今天早上有人貼上了台北站的確定消息後
人氣一直增加XD
看推文裡大家的興奮與感動 也是描寫出我的心情阿^0^
尤其看到有人說:我老婆會允許我看兩場嗎XD
就覺得很有趣XD
這位愛唱歌的成熟男人 已經成為時代的icon了
相信不管是不是他的歌迷 聽到他的歌或許都會想到一些兒時的回憶吧?

沒想到我去年底的祈禱成真了
原本一開始放出的消息是七月 我超怕卡到考試的
沒想到現在正確消息是八月 喔耶!!!!!!
這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拉^0^


最近一直聽private corner的live CD
這張LIVE CD讓我徹底愛上學友的新曲風跟新唱腔
可愛的月巴女且   輕快版的離開以後   JAZZ風格的祝福
尤其是祝福後面的那個長音 真是太棒了
在第一次聽的時候以為要結束了 沒想到學友轉個音又一直往上拉!!!
他的肺活量真的好驚人阿!!!!!!!!!!!!
這三首都是這次演唱會的必唱曲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下月要進行搶票大作戰拉!!!
希望搶不到票的時候學友會出現給我兩張票XD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