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1

Post Cards。

 

這兩張上個月從采燕、金鳳兒、彭大師寄來的明信片,真是有莫大安慰。

記得大學時毅然決然加入部長群,其中一個小小的私心就是想體驗革命情感,
以前常聽珮如或薏文提了許多關於儀隊的一起歡笑與流淚的情感,
心中有著不少的欣羨;大學後決定加入鄉研,義無反顧的一路做到了幹部、部長,
那段有歡笑、有淚水、有沮喪、有挫折、有狂喜的日子裡,
成了工作之後最甜美的回憶:)


我和老頭也是因為這樣有了不同於其他高中同學的回憶,
共同經歷過的故事特別深刻。

2004   第十屆瑞中生活營


回到學校後的日子顯得平淡,再加上我對研究絕緣體的狀態,特別想念和大家笑鬧的時光,
我想我是適合與人相處的吧! 
總是在人與人的故事中找到成長的啟發,總覺得學問脫離了"人"就顯得超現實。


總覺得在網路快速連結社會中,明信片這種手跡的代表更顯溫暖,
我一直很喜歡明信片帶來的驚喜,似乎是一種來自遠方的問候,
也似乎參與了他人的旅程。 哦! 旅行,讓人重新認識自己的愉悅。


期盼考完試後再來個小旅行。:)

2009 北京 頤和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