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1

我們都低估了....

看了這個禮拜網友們分享的各式搶票經驗
深深慶幸自己去年底加入了歌友會

去年的心情調整幸好有學友的歌聲陪我走過
我想起多年前的那場失戀 是看著偉仔的憂鬱眼神得到抒發XD
(這兩個巨蟹座的兩位好友 大概是我人生的偶像了)


這禮拜ptt Jacky版上忽然出現了好多版友
人數還一度飆破600 真是太誇張了 平常都是寥寥<10人
有好多好多人都是只看到"張學友演唱會"就衝去買票了
這十幾年來大環境的丕變 天王中只剩學友專注在音樂道路上
我覺得youtube的興起 反而讓很多人重新認識了這個兒時的偶像
或是讓新生代的人發現原來有這樣經典的唱將型歌手

這次演唱會名稱為1/2世紀 似乎讓好多跟我同年紀的人驚覺:
原來張學友已經五十歲了
也因此這次多了好多第一次要去看演唱會的網友們
8/19.20兩場演唱會 約兩萬張門票 七小時賣完
8/21加場演唱會 約一萬張門票 約2/3天就賣完了@@"
這速度實在驚人!

好險有加入歌友會 不然這個禮拜崩潰的可能就是我了ORZ
畢竟已經期待了大半年了@@"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讓我可以實現好久好久以來的夢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