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4

2014.11.23 擁友20歡慶派對

 
今年會場~~~找到超好的場地!!!

好像自從高考那年錯過大活動後,每年都有好事發生^^

今年由於原本就訂好七月要去法國參加Emma婚禮,
因此早就抱定不能參加大活動的準備了
沒想到七月、八月,都沒有俱樂部的消息,
一路等等等,等到工作上剛好告一段落,
沒想到,金馬51總算等到了張生。

演唱會後的他休息了好久,十月才終於聽到他睽違七年的國語新歌,
一開始金馬要表演的消息放出後,
本來想說,這種典禮上唱自己新歌會不會怪怪的???
但看了大會做的安排,說不出口的愛,
才瞭解原來真的是切合主題,
連原本由夕爺填寫卻被我嫌有點白話的歌詞,
在昨晚頒獎典禮上的演繹都變得相當催淚。

今年是友友俱樂部台灣分會成立20週年的大日子
之前就在想,應該會蠻特別的!
果然,非常厲害又專業有經驗的俱樂部團隊,
找到一個非常棒的場地,毫無死角又有三面環繞大LED螢幕
(跑到快五股真是值得了!)
光是那個超級巨大的LED螢幕就嚇死人拉!!
和小妮子約在頭前庄站,想說一起坐計程車,
很幸運遇到一同去的友友,四個人攔了計程車往飯店衝,
雖然很早到,但跟大家一起拍照寒暄時間真是過得很快:)

今年席開68桌,俱樂部剪接了這段歲月的照片,
雖然那不是我曾經參與過的日子,但我想現在也還不晚呢^^"
每次去參加大活動,看到那些幹部堅持了這麼多年,
也像Janee說的,我們很有幸遇到這麼一位愛唱歌的歌手,
他那麼堅持,精益求精,也才能遇到這些一直支持他的歌迷。

相較於第一年在小巨蛋的興奮,今年就開始有種來參加同學會的感覺XD
因為知道他也像是在跟老朋友聚會一般來和大家聚聚,
由於要趕飛機,11:00張生準時出現在台上,
他先說著昨天下午彩排他真的不是唱那樣的,
他說那種大型場合他還是會很緊張,練習都會唱得比較好的!
所以待會再來練習一下XD 一定會唱比較好的XDDD
大夥兒照樣熱烈歡呼!!

今年的福利是每桌拍照,還有一個一個握手+發紀念品,
真的很近距離看學友,很多歌迷都希望來個擁抱,
我太害羞拉~~~上台前想了想,結果直覺的對他說了聲「辛苦了」
他用一貫誠懇的眼神跟笑容回看著我說:「不會」

拍完68桌之後就是開心的歌唱時間拉!

今日歌單:
1.吻別(原版)
2.忘記你我做不到
3.Touch of love
4.在你身邊
5.用餘生去愛

每次在大活動時聽他唱歌都十分專心
這是每年一次的福利,我都會認真享受
今年第一次聽到Touch of love現場版
還有用餘生去愛現場版
其實我可以體會得出來 邁入半百的他
正在找尋另一種他可以繼續歌唱生涯的唱法
相信很快 我們很快可以再在舞台上看到他

今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一位新加入會員的四十歲歌迷
幸運的抽到獎品,上台時學友問他"您今年貴庚"
還自言自語的說:你聽我的歌很久了吧,是有經濟能力才決定要加入的吧
(不就是我的心聲)
我想他大概聽太多歌迷分享過類似的故事了吧XD
但我想這就是他不同於其他歌手的地方吧
不管什麼時間,總有人上車分享,
就像他在音樂之旅上分享的
上車看看又下車,但我想我這次是不會輕易下車的了:)

 

謝謝俱樂部,謝謝一起參加的友友們!
明年見,下次見喔^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