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3

1/2世紀演唱會Live專輯獨友慶生場

這是我拍得最好的照片了……><

 

隔了一年才去參加歌友會,心中的喜悅是難以想像的
盼了十七個月的DVD終於出爐,學友也順道安排了來台灣宣傳的行程。

 

拼命在歌友會前把DVD聽完的結果,就是再度想起那些令人感動的旋律
那些在前兩年苦悶生活中,將我心中鬱悶全都抒發出來的旋律。

 

音樂對我的生命而言十分重要,
因此聽歌是我閒暇時候最常做的娛樂之一。
離開上一份工作之後,欣賞自己喜愛歌手的演唱會,
成了生活中重要的事,學友是觸發我這份感動的啟蒙者。

聽他的現場演唱總是有種魔力,
會不由自主的被他豐沛的情感吸引,
今天一出場,<如果愛>的低音磁性,陶醉得跟著愛心螢光棒揮舞,
 
"每個人,都想明白,誰是自己生命不該錯過的真愛"

大受歡迎的歌神公仔

 

學友大概自己也很想唱吧,媒體聯訪結束後,
直接問大家「大家都想簽名嗎??」
「如果不簽名的話我們直接唱歌好不好」
我想他本來準備蠻多首歌吧?

認真簽名中的學友(by 阿君tw)

 

學友在簽完現場600多位友友之後,全場歡呼,
不廢話的立刻下搖滾part!

這時就要再說一次了,真的很喜歡和台灣的觀眾一起看演唱會,
大家瘋狂的神情真的讓人可以放心投入。

【1/2世紀演唱會Live專輯獨友慶生場】
演唱曲目:
1.如果愛
2.天氣這麼熱
3.吻別
4.心碎了無痕
5.心如刀割
6.只想一生跟你走
7.忘記你我做不到
8.真情流露

這次的DVD,因為收錄的是香港場,
大概是因為如此,所以多收了三首在台灣很經典的國語歌
<心碎了無痕>、<心如刀割>、<忘記你我做不到>
DVD實錄聽得我感動落淚,
今天現場大家聽到前奏有默契的尖叫,忘情的跟唱,
學友也感染到大家的熱情,一直把麥克風給大家,
他說:「在別的地方我不敢這樣。」

 

最後工作人員一直提醒他,趕飛機的時間到了,
最後一首,我以為會是祝福,
沒想到前奏一下去,是我最愛最愛最想聽到的<真情流露>

 

"仍難盡信我是這樣地無窮好運 能遇上 精彩的你"

 

我真的很愛他現在越來越有磁性的低音去詮釋這首經典,
也沒有想到會在台灣聽到這首,
果然是友友們,一聽就知道是壓箱寶,全場沸騰,

 

"我與你永不可別離 愛你愛到死"
這句肉麻到不行的情歌 學友唱來 總是自然不突兀

 

"LALALALALALALALALA"
沒想到和學友一起LALALA的機會這麼快就來到,
我放心的大喊,全場瘋狂的跟著螢光棒搖擺,
學友也開心的高聲引吭~~~~~~~~~~~

 

終於來到說再會的時間,好捨不得這個總是令我感動的歌聲,
張生請繼續加油,期待你說的音樂劇及國語專輯 :)

 

人生第一個歌神的簽名 ^______________^

2 則留言:

  1. 第一個歌神簽名?你是新會員嗎?
    沒有拿到過生日卡嗎?生日卡上這兩年都也是親筆簽名呢~

    回覆刪除
  2. 我是前兩年加入的,已經拿過兩次的生日卡,但是這次有簽名字,太興奮忘掉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