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2

Souvenir of 1/2 Century Tour

1/2 Century  Tour 結束了,我的紀念品也到達了。

這次似乎不像光年跟雪狼湖一開始就設計好各式紀念品,
直到香港終站前一個月,天星才公布了要出145場紀念包的消息;
沒想到最後要湊「十全十美」,這個包上的數字成了美麗的錯誤XD

本來想請去香港的朋友幫忙帶,
沒想到俱樂部好心幫大家團購,真是太讚了!
原來在和朋友討論這個 Tote  Bag 到底是何種style的包包,
之前看圖片一直覺得是手提小包包,只能裝錢包手機就滿的那種,
沒想到拿到實品是個好~~~~~~~大的包包阿!!!
而且真的有種低調又顯眼的風格,背出去也不覺得怪,
整個很有造型感阿>//////<

第二個官方限定紀念品是 學友八達通
原本只有買了香港終站全餐的歌迷才贈送,
沒想到演唱會現場擺攤賣拉(茶),
其實一開始沒有特別想買,後來想到之後的香港行計畫,
想想也挺實用的,就忍不住下手拉!

第三個是本次巡迴香港三十場演唱會的贊助商天喔茶莊,
在活動期間的茶品上都會附上的小牌簽,
據現場消息指出,現場買兩瓶天喔茶莊 HKD 12x2=24,送一張海報。
(大家都說是「買海報送飲料」XD)

這張好看的飲啖茶海報成了粉絲們的目標收藏品,
真的要感謝Christy幫我帶回來,今年大活動就可以看到它拉^^

再來是搭了順風車的歌詞衣專賣,這家Soliton公司共出了三款,
「吻別/餓狼傳說/夕陽醉了」
但真的好貴,我只選了對台灣而言最經典的"吻別"。

其實我沒想過能得到這麼多紀念品,
要感謝人超好大美女Christy,還有俱樂部的工作人員,
為我的未竟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