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1

友感動--2011.12.10,學友大馬帶病堅持演出前的4分鐘講話

學友要保重身體喔!
你的歌聲是歌迷們最大的資產,為了疼惜你的家人、朋友及廣大的歌迷們,
如果真的不能唱不要硬撐喔^_______________^
(內有廣東話翻譯)

(1) 大家好,昨天應該有不少朋友昨天來看過吧?如果昨天來看過的朋友,應該有不少知道昨晚我的狀態其實已經有一點問題,我想說,在馬來西亞表演,對歌手來說是個享受,因為在臺上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我相信很少地方能有你們這樣的熱情~`

(2) 所以如果給我選擇,我絕對想一直表現下去。但我今天3點多來彩排時,發現我唱不到,4點多,5點時,醫生給了藥我吃,現在大家是不是見到我很精神呢?

(3) 主持人:精神好,但不一定代表聲音可以呀 學友:其實我精神一向都很好的拉,剛才彩排時,醫生還以為我是dancer,但一聽我開聲,才知道我唱歌的,呵呵。那現在,我也已經跟主辦單位說了:其實,我不想令在坐的各位朋友失望,我也不敢保證我今晚能絕對完成這SHOW,我希望自己現在試一試。

(4) 假如我確實沒辦法完成今晚的SHOW,我希望大家可以明白,希望大家會保留這票,主辦單位會有適合的安排。我希望大家現在先認為是看不到我的,我等下會再下去,再升上來,我絕對不希望自己能做一個水準低的演唱會,但我會盡力,如果等下有什麼事,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