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9

Blessing

這陣子一直想到 Blessing
想著 曾經認識一群人 有著莫名的能力
總是可以在壓力極大時 反而以最輕鬆又最嚴謹的心情面對
最最忙碌及焦頭爛額時 反而越是勇敢與無畏的把事情解決
我總覺得這樣的能力 是神所賜予的禮物。

 

 

也因為這樣,我想,我的"哈哈哈"是在鄉研裡才真實被改變的。

 

第一次認識這麼這麼多好笑的人聚集在一起
學長姐姐個個是奇葩
總是可以在不知所謂的打鬧中 順便進行著嚴肅細膩的討論
常常在歡笑逗趣中
就把每次的部會莫名結束XD

 

上禮拜的滂沱讓我想起廖妹妹
我和她合作的一次"教案二"

 

由於我們那幾屆社員眾多
出過三、四次隊的學長姐更是多不勝數
我很晚很晚才開始輪到上社課
和廖妹妹的合作非常有趣
廖妹妹是我當部長時最強力的舊生!!!!
每次部會多靠她才有有趣的笑聲
有時還會不經意出現插花解悶
出隊前的瘋狂壓力 也是靠著她幫我冷靜
三類的她 有著和我不同的觀點
我想這是念理組的跟念文組的我們很不一樣的地方
出隊打包前我不斷的想著 那些東西要買 那些要記得拿
廖妹妹只是一針見血的問我 妳的預算是多少 哪些要買 哪些要買多少

 

最幫忙的舊生廖妹妹:)

 

和她一同合作的教案二也是笑聲不斷
其實詳細內容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莫名其妙的大笑之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要上山上課
也是這樣的梅雨季節
一出門 還沒走到公車站 全身就幾乎全溼
但廖妹妹也是那種外表看不出緊張的人
我們不斷在車上順著大笑之歌
想著上課中間的流程

 

課程一開始 笑場不斷的開場
接著是漫長又緊張的兩小時課程
但是跟廖妹妹的合作不會緊張
當她看到我求助的眼神 總是有默契的往下接話~^^

 

剛進去時當信樺的新生也是個奇妙的經驗
那次的組合好棒
信樺 采燕 欣瑜 和我這個小毛頭一枚
在鄉研最遺憾的大概就是這件了吧
那屆因為SARS無法出隊的一屆
每次開部會都是莫名其妙就快快樂樂的開完了
然後每個人就被分配到要進行的莫名的工作
我一直把這項神奇的能力默記在心
即使是最緊張的籌備會議
信樺為著他的"任務冒險"新活動
一直超好笑著設想著所有老人可能問的問題
我只是個懵懂無知的新生阿 什麼都不懂
只見籌備會議 氣氛一變 學長姐細心的程度我完全無法想像
總是設想到很多很多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希望能讓大家在出隊時注意
再來是球員的事件
我一直忘不了那樣忙碌混亂的那次出隊
信樺所展現的堅定與明確的領導
那種領導者的風範 是出社會到現在都少見的

 

第一次出隊的老人們:)

 

當然還有心中最崇拜的女中豪傑韓燕兒
燕兒一站出來也是有種堅決與支撐的肩膀
領導該有的依靠在她身上是很強烈的特質
有她在旁邊 總是讓我安心不少
她是大家口中最有名的跳跳跳才女
越是緊張 越是緊急 越是嚴重的事
越是能看到她笑著跳跳跳的奇特反應XD
出隊前的投票與颱風風波
出隊後的便當事件
那樣刻骨銘心的回憶
燕兒都是這樣無所畏的陪在我身旁 一同解決
最心酸的回憶 大概就是我們兩人那次八月一接到手機帳單
破1500的慘痛回憶拉XDD

 

第25屆部長群:)

 

當然還有一同出隊過的傳奇白哥
當社務部幹部的那學期 是個莫名其妙的回憶
期中開部會 小貓兩三隻
出隊前信樺社長看我們可憐 把臨時要出隊的白忠毅公給了我們
順便得到了叔公與BUCHA~
出隊前開始和白哥叔公他們開會
才真正見識到出隊前應該注意的事項
但是小白總是有能力讓我們笑到開不了會
然後又莫名的討論出結果 並把應該注意的點說出
我這才知道為何學長姐都有這樣莫名的能力
第零天的洗澡時間討論 才真正讓我大開眼界
那樣只為了把一件事的流程仔細想清楚的認真嚴謹
是我後來當部長一直謹記在心的故事。

 

第一次出隊的神奇老人團。

 

那樣的故事 讓我重新發現 原來事情的解決方法有很多
情緒與心情調適的管道也各有不同
當家裡的環境所產生的影響一點點被消淡
我發現自己經歷了一個重生的自己。

 

未曾謀面的珮倫學姐在茗情上曾寫過一段話

 

「是朋友不一定能一起做事,能一起做事的一定是朋友。」

 

出社會的時間越久 越能體會這段話的真實

 

很開心那個18歲時的自己
在漫長寒假所做出的決定
認識了一群被神所賜與的一群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