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大時代 丁益蟹\丁利蟹\丁旺蟹

 

實在很難將<刑事偵緝檔案>中 正義深情的張大勇督察
和<大時代>劇中 下流小混混般的丁益蟹連在一起

 

陶大宇是個認真的演員我覺得
他很認真在詮釋他的角色
讓觀眾相信在演的人就是他 我想就是某種程度的成功吧!

 

前幾年他在亞視的代表作<縱橫四海>
也是一部跟大時代背景很類似的片
很多人都覺得這部不錯 也是少數亞視打敗TVB的劇作之一
但因為<大時代>對我而言太過深刻
劉青雲飾演的股市奇材方展博也讓我十分喜愛
所以後來陶大宇的這部 就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

 

轉回正題
老是拿著個大水壺講電話 大聲威脅方家人 色咪咪的丁益蟹
在大時代中是個討厭的人
我想 撇去他那流里流氣的氣質不說
光是他對方敏做的事 就足夠他下十八層地獄了!

 

由郭政鴻及吳啟明飾演的丁利蟹跟丁旺蟹
相較於老大與老二比較沒有那麼突出
之後的星運也不好

 

但丁家四個兒子的安排很有氣勢
尤其是利蟹及旺蟹身為律師及醫生的身份
更加強了他們人面獸心的形象 總是暗地做些見不了光的事
唉唉 語氣有點重
也是這部戲煽情的地方
一部戲中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通常都是極端的人物
也是一般不常出現的人
這也是阿孝能一直被大家記住原因吧
他那股要下手時的狠勁 很難被大家忘記
也是到現在 總是有人要問邵仲衡下落的原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