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7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 把它跟那部藝術片<東邪西毒>搞混
後來 在斷斷續續從國片台看完後
發現 其實是一部跟<家有喜事>一樣的年度賀歲片~

 

不知道ㄟ
越長越大 越來越喜歡這種 搞笑的很有趣的片
像<家有喜事> <行運超人> 這部<東成西就>也是!
嗯嗯  這部很特別的 我想是劇中再也難見的大卡司了!!!

 

葉玉卿 張國榮 梁朝偉 劉嘉玲 鐘鎮濤 張曼玉 林青霞 王祖賢 梁家輝 張學友

 

記得有看過一篇報導 說他們在拍這部的時候 自己也常常笑得要死
這是港片很特別的一個特色
總是會有些賀歲片 集合大卡司的那種
目的雖是撈錢拉 但看完真的有種非常非常輕鬆的感覺^^

 

先說說梁朝偉的鴨子
哈 那條掛了快半部戲的嘴上香腸
最最經典的就是他嘴上掛著香腸 還要示範迷人的眼神
媽呀 天阿 梁朝偉怎麼可以這麼ㄔㄨㄛˊ阿!!!!
有點俗的配音跟壞人裝扮 西毒歐陽峰 碰上了北丐洪七公
雖然有蓋世武功 但碰上洪七公 他不但訴苦的說:你不是說不還手嗎?
真的快把我笑死!!!!!

 

張學友的痴情洪七公
貼切的配了個山東腔的國語配音
尤其是那首跟表妹表白的i love 你(從網路上抓到 還蠻好笑的!)
能把歐陽峰搞得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
但碰到表妹就:暈了暈了!!!

 

劉嘉玲的反串周伯通
哈 第一次看的時候 還害我真的以為周伯通喜歡王重陽呢!
看到她在戲中痴情的總是被人擺布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醜醜的男兒裝  我想 應該很難再看到劉嘉玲這麼犧牲了吧!

 

林青霞飾演的傻傻的三公主
一部戲中總要出現的典型美美公主
但老是要用她那三腳貓功夫 讓別人來收拾殘局
哈哈 最莫名的是最後因為看到跟球一樣大的藥丸而自己醒過來
是怎樣 前面打架都白打的就對了~

 

張國榮飾演喜歡三公主的師兄
很活潑 很可愛 但一直被梁家輝痴纏著
只因為胸口的胎記
真的很爆笑跟莫名~~~~~
梁家輝整部都在尋找真心人的大理國王子
哈 就如同他以往的搞笑風格
不過我覺得他這部還蠻犧牲的
又要扮女(新一代的開山怪) 又要演神仙 又要演只有一顆頭的人
哈哈哈
最後他那:怎麼打著打著就拜起年來拉!!!
真是太莫名 太無厘頭拉 差點把我笑死

現在貴為影后的張曼玉
在這部裡頭是飾演有奇怪口音的國師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她說煮了一大鍋的三杯雞 才把肚子裡的螃蟹吊出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她跟梁朝偉 葉玉卿 三人在互相擊鼓牽制對方的那一段也很好笑
我覺得在演的時候一定笑翻了!!!!!!!!!!!

 

鐘鎮濤在裡頭其實已經過世
不過他被那隻鞋子給殺死  天阿 這劇情誰想的阿XD

 

王祖賢在裡頭也很美 不過比較三八
一直擔心別人把師兄搶走
又一直很兇的對洪七公
看到她那痞痞的表情 真是一絕~
整部劇情很莫名
但有幾幕很經典
梁朝偉最後被瓜瓜瓜的帶走的那一幕
張國榮抱著梁家輝的頭說我愛你的那一幕
梁家輝掏出非常大的藥丸 把林青霞嚇醒的那一幕
最後一幕梁家輝搖著扇子 說再見再見那一幕 到現在我還很愛學:p
梁家輝扮女生那一幕!
哈哈 總之是一部可以放鬆心情的片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