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7

大時代 方婷\丁孝蟹

 

由李麗珍飾演的方婷
美麗無比 我想 是這部裡頭最美的女生之一吧~

 

方婷的個性 我一直覺得
是跟方進新 跟方展博很像的
要做什麼 就義無反顧的

 

於是面對著丁孝蟹 即使想到兩家的仇恨
也想要在一起
他們很配 我一直這麼覺得
兩人在一起 帥氣的孝老大 外柔內剛的婷婷
唉 如果沒有那層仇恨 應該可以快樂一些吧~

 

但丁蟹的回來 打破了兩人一直想要逃避的東西
有一件事是不會變的
他是丁蟹的兒子
她是方進新的女兒
他爸爸打死了她爸爸
這不是一個單方面肯退讓就可以解決的事

 

我相信 即使當時婷婷答應了阿孝去加拿大
最後也會以分手收場
這東西很簡單
跟一般人的男女感情一樣簡單
每個人都有跟他人相處的底限
男女相處到最後也應該都知道對方總有些地方
即使自己不甚喜歡 都要妥協
只是 婷婷跟阿孝的底限
正好是兩家的生死仇恨
這已經不是妥協可以解決的
也註定了兩人的感情無法走下去

 

邵仲衡飾演的丁孝蟹 我想是他從影的經典之作
現在螢幕已經看不到他的演出了
(老媽還一直把他跟麥長青混在一起 >.<)
我一直覺得他是丁家裡頭 還比較像個人的人
他比丁蟹那個不負責任的人渣好太多了
從很小的時候 他就擔起照顧弟弟的大任
對於他這樣背景的孩子而言
加入黑社會是很正常可以想像的


就像賤婆婆說的:他才幾歲 哪裡有飯吃 就帶著弟弟去
除了老二 最小兩個弟弟都讓他們好好念了書

 

只是從小的觀念 愚孝 及在黑社會歷練出來的絕情
讓他的點頭 成了方家人此生抹不去的惡夢
孝婷戀很美 兩人外型很搭 阿孝的專情也增添了幾許無奈
孝婷戀很傻 兩人之間太多仇恨 婷婷的決定讓人意外但可體會

 

兩家人一條命 丁蟹的這句話在婷婷跟阿孝身上得到證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