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3

轉彎處的驚喜(真實版)_2009/7/30

其實我沒想過再見面是這樣
在經過了那些讓自己刻骨銘心的心情剖析
痛苦的成長與體會
第一次流淚到無法控制
第一次體會腦中一片空白 頭皮發麻
那時的我知道一切會過去
所以縱使難過與傷心 還是想他是個很好的人
並沒有將這些事大聲嚷嚷的他 我相信他還是真心拿我當一個好學妹看的
於是當時再難過也只是不敢見面而已

總想著一切都會過去
一切都會在思念裡自由

畢業了 對於商學並沒有什麼研究熱誠的我
仗著畢業就有工作的機會就趕緊畢業了
糊里糊塗也是工作了三年
一切就在時間的前進中慢慢成了記憶中的過往
雖然想起那些心情還是會失笑
但直到前陣子真正發現自己看開後才發現
那時的真心並不是白費
那個大二沉浸在社團的日子中
同樣走過這樣歷程的他給了我很多支持的力量與建議

那些信幾乎刪光光 但留下了幾封那時好感動我的一些文字
現在回過頭來看 還是很開心能認識這樣的學長
那樣的成熟與有勇有為的風範
尤其是出了社會之後很難再看到了

前幾天和社團同學們相聚 講了一些令人哀傷的故事
除了震驚更是有著人生無常的感嘆
就在以為今天的聚會就要結束的時候
沒想冥冥中安排了我們與他們的相聚
欣瑜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沒關係
我們在大雨中踱步和他們見面
一開始眼神有些閃避 但我想我的態度還是決定的關鍵吧
我放心的大笑 開心的打招呼
他們兩個拿著大包小包的零食
連忙問我們要不要看看大家
天阿 真是個太誘人的建議了

看到好久好久沒見到的學長姐們
他們還是給予相同的被照顧的溫暖感動
我和采燕欣瑜安儀笑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他們怎麼還是可以這麼好笑呢??????
尤其看到他看我的誠懇眼神

我想他也是放心的看到我毫無芥蒂的回應吧

看著他和學姐越來越好的默契
那天晚上學姐還和我丟丟水球 其實我真的小小感動
以前和學姐不熟 但我想我是真的終於了解 他們才是一對
總想著他的女朋友應該也是像他這樣
很容易吸引不同的人 揉合在一塊開心的相處
學姐應該也是有著這樣的特質吧。

原來人生是有一種心情
可以這麼這麼喜歡一個人
即使希望落空之後 還是不改初衷
走過這些日子 還是發現那樣的特質還是吸引著自己
或許有些哀傷的發現自己很難再遇到一個能讓自己這麼心動的人
但或許人生有過這樣全心投入的經歷也是好的吧 是嗎?

p.s.話說這些心情在我心中迴盪了好幾天
    再次相遇後的我才真正發現了自己的心情
    終於整理出這些心情後淚流滿面
    或許我們從未真正在一起過 所以在我心中留下的都是一些很美的畫面
    但現在總想著至少這段回憶除了成長外 我們沒有傷害到彼此 是嗎?
    也有可能是在工作三年後 再看到學生時代熟悉的輪廓

    那種單純的情感反而更令人珍惜
    總之總之 很感恩曾經讓我有過這一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