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2

兔子小姐與豆腐先生的大喜之日:)


笠小維畫筆下的倆人:)

忙亂的一整天。

為了門口收禮金的重任
搞半天我終於戴上了久違的隱形眼鏡
笠小維父母的親朋好友真的好多
我想是我這輩子至今看到最大的陣仗
收紅包收得昏頭轉向  好險有好搭檔洪老頭一同
進場時菜都上了一半
大家好心的幫我跟洪老頭留餐點
於是桌上好像滿漢全席 擺滿各種小盤
因為後面的菜一直上 讓我覺得很像聚寶盆有吃不完的食物XD

笠小維的好人緣 讓今天直接變成高中同學會
有些人真的好久沒見了
看到有活力的大家真的很開心
其實聊天的感覺和高中時沒什麼變呢^^

尤其看到成長MV中笠維放了好多高中的照片
最令我意外的是那張我和她在高三入場式的奇怪變裝照
還有笠維超大方的把國中時圓滾滾的照片都放了出來
還有阿部先生喜愛時代劇暴坊將軍的變裝照XDDD
很可愛的成長MV 真的!

笠維果然是個搞笑又令人感動的女孩

阿部先生的致詞 令大家印象深刻
"謝謝你願意嫁給我這位莫名其妙的外國人"XD
全場大聲拍手XD
我總覺得他跟笠維真的是天生絕配
一樣有禮有分寸 卻又不失幽默的本質
但或許也是不同國度成長的笠維 釋放了他心中搞笑的靈魂吧XD


而笠小維一如往常的帶給我們真誠又自然的話語
我很感動的是 笠維對著父母說:
「如果大家覺得我是開心果,能帶給大家歡樂,
  我想都是父母給我一個充滿愛的環境成長而有的,謝謝你們。」

嗚~ 雖然之後能見到妳的機會不多了

但很開心在成長歲月中能有幸遇見妳這位好笑又貼心的朋友Q.Q

今天講了很多話 看到很多人
看到一對遠距離戀人因為把彼此放在生命的首位
終於得以讓這份情感開花結果


阿部媽媽的慈母手中線:)


看到兩對感情融洽的夫婦 看著兒女成長而將結合 那份開心溢於言表的模樣
與父母個性相似的笠維 也收到親朋好友熱情與直接的祝福
我想這份待人真誠的熱情 也會轉移至日本
為阿部家族 帶來一股新的活力:)

笠小維要幸福喔^^
期待妳為阿部帶來新生命 以及未來與他在異國相處的點滴
記得常回來看看大家喔:)

Happy Marriage,leew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