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1

2011 會員證入手!

 


今天終於收到友友俱樂部的會員證拉^0^

打開後的感想是:好有質感喔!!!!!
果然送到工廠統一訂製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超讚的!!
這張Mini Concert上的照片非常有~~~~~~~男人味!!
學友真是個越老越有味道的男人
身為他的歌迷絕對是驕傲異常的!!

不過老媽的評語是:怎麼這麼老XDD好像歐吉桑!!!
我連忙大喊!! 好歹他也五十歲拉!!!!!!

害我跟妹妹快笑死!!!

生平初體驗!! 這可是我加入歌友會的首度記錄呢!!!
果然是歌神才有這樣的魅力!!!

1/2世紀演唱會佳評如潮~~ 看別人不斷在分享陳奕迅演唱會的心得
害我也好想趕快看學友的演唱會喔!!!!!!!!!
嗚嗚~~~ 台灣場次什麼時候才會定下來阿???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這次的舞台機關太酷 小巨蛋場地有受限???)
千萬不要卡到我考試的時候阿>〝<
我一定會好好念書的!!!

PLE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