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寫在遊記之前。

 

20100624澎湖煙火:)

連續兩個大出遊都是跟著鄉研的同學
我有種久違的感動。

 

 

忙季結束後的我,就像往年一樣呈現一種放空的狀態
通常這樣的情形要持續一個月
然後就會再度進入忙碌的七月
今年本來也是這樣
我想著再撐完最後一個七月小忙季就要告別那裡
沒想到想也沒想到的突發狀況讓我的心願提早達成:p

 

  我與玉敏思慧的澎湖小旅行^__^ 澎湖的沙灘超美的拉!!!!

 

宜蘭行本來是想著cos回來幾個好姐妹要一起去玩一玩
沒想到在采燕大神的號召下
居然得到了四台車跟一堆學長XD

 

於是久違的行程開始了
幾乎是一掃之前的鬱悶
我盡情笑 大聲講 又回到大學時大家隨和好相處的時光
沒有人會完全不出力就滿聲抱怨的
沒有人會走路走走很累就當地蹲下
沒有人會完全沒做事前功課就大聲挑剔
我想著大概是出隊時累積的默契吧

 

我們是帶著睡袋睡在舞蹈教室 每天都是累到無法在意地板多硬蒙頭就睡
我們是一起訂著學校附近千篇一律的早餐跟午餐
從來也沒聽到有誰COMPLAIN 因為出隊本來就不是玩耍
每天晚上開著班級會議 檢討著當天帶班的情形
精細的安排著每個班在廁所洗澡的時間
輪流去廚房抬著燒開的熱水
一個人只有五分鐘XD
冬天要跟冷颼颼的寒風搏鬥
夏天則要對付無所不在的奇怪小蟲 還有可怕的停水危機

 

第一次出隊大合照:)



與大家的回憶都是一起經歷過的深刻畫面
我記得我與采燕一起對抗便當店風波 一起為了颱風出隊絞盡腦汁安排行程
一起為了停水的事 搬了好多好多的水桶與抬水
我記得我跟COS兩人在當幹部時的熱血 一起想著如何熱血的畫下部長生涯
還有跟她跟采燕一起在電腦前撤夜未眠 只為了討論出最好的分班名單
我記得我們幾個無數的部長會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想著細節
那個學期每天雖然累 但卻是大學四年中最充實與精采的日子

 

六人一體的深刻體驗:)


 

工作之後這些回憶成了我療傷的最好資本
第一年時甚至看著以前出隊的照片就難過的掉淚
總是想著是自己標準太高嗎
但是這兩次出遊又發現大家的貼心
我又想起老頭的話 鄉研的人很認真
做事很認真 開玩笑很認真 討論事情很認真 對情感很認真:)
是阿 這不過就是一種簡單的人生態度而已:)

 

很高興那個大一的寒假我們選擇了它
展開學生時光最美的回憶
很開心認識大家 這麼有趣又貼心的一群人
與你們在一起不用擔心自己的付出被當作理所當然
與你們一同玩樂不用擔心自己誇張的笑聲:p
與你們一起可以自在的抒發自己所想的
謝謝大家 曾有過的青春:)

 

2010 鄉研宜蘭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