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9

Touching!!!!!!!!!!!!!!

Touching!!!!!!!!!!!!!!

 

得知了阿公與阿嬤的喜事消息,
只有短短開心兩字實在無法形容我的感動。

 

 

學長姐是社裡的模範社對 大一就在一起的那種
我進來之前他們就淡出了
但可愛的阿嬤與帥到翻的阿公實在是每次看到都會想開心一笑
太可愛的一對了:)))

 

大家畢業了
出國的出國 當兵的當兵 念書的念書 工作的工作
分分合合的消息聽了不少
關於阿公阿嬤的也是
沒想到是一個急轉折
成了社內最早乘著喜鴿的一對:)))

 

阿布查的版上正式發布了這個消息
潮水般的推文湧向版上
好久沒出現的人都出現在黃黃的短語之中
於是我也決定去沾沾這喜氣:)))

 

和燕兒與彭大師的信件往來
我說出了心中無比的興奮
雖然彭大師回我一百個驚嘆號說覺得很好笑XD
沒辦法 越長越大 當接觸越來越多的真實後
面對這樣的純粹總之會有無法招架的感動
土碩的MSN暱稱也說出了我想要對他們說的祝福

 

阿公阿嬤 祝你們天長地久阿!!!!!!!!!!!!!!!!!!!!!!!!!!!!

 

P.S. 哇拉我想要去拿個喜糖沾沾喜氣,沒喜餅沒關係,重點是看看大家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