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7

26屆金像獎

等了一個晚上
其實今年的金像獎沒什麼驚喜
除了劉青雲的男主角獎


其實和劉德華、梁朝偉同期出道的他
實力不輸人


我一直忘不了在<<新紮師兄>>的的Fit佬


對於我這個港劇迷而言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大時代>>中的方展博
我每次都在想著若我有著阿博這樣的身世背景
我可能會對於復仇的意志表現的更加瘋狂


再來是讓袁詠儀一鳴驚人的<<新不了情>
不得志的唱片製作人 遇上老是唱口水歌的小女孩
沒有帥氣的外形
但深情的眼眸卻使多少人為他們倆的愛情故事所動容
但這部片捧紅了袁詠儀
卻讓劉青雲只留下了驚鴻一瞥


之後對他的印象就一直停留在<<大三元>>裡的
瘋瘋的警察
一直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佳作


<<忘不了>>有種久違的深刻
或許同樣都是爾冬陞的片
所以塑造的形象有些類似
但他似乎缺了些得獎運


在同期的對手幾乎都得過大大小小的獎項後
我總覺得他少了些東西來證明自己的努力
今天看到他得獎
整個人簡直從椅子上跳起來
忍不住為他鼓掌叫好


(雖然最喜愛的偉仔沒有得獎,但他在<<傷城>>中的表現也確實不出色)
看到他激動的致詞 還有台下郭藹明的淚水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希望他能夠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