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二度加場


上週宣布8/18再度加場,版上又沸騰了起來。


這兩個月演唱會的事鬧得沸沸揚揚,
完全沒有宣傳也能把票賣成這樣,
(第一、二場五小時秒殺,第三場一天搶光)
三場門票完售後網路上不斷出現非常誇張的黃牛票,
票價幾乎是兩倍起跳,尤有甚者竟然想拿票直接換iPhone、HTC,
還有人拿著票徵女伴@@" (是怎樣,把演唱會的票當聯誼工具了嗎?)


透過歌友會的內部預購我才順利買到票,尤其是禮拜六那場的,非常不好買。
當歌友會的苦力萬說,這是學友一直以來堅持的,讓會員內部訂票,其實有說不出的感動。
雖說我們也是都有交會費,但是這項福利實在是讓支持他的歌迷"揪感心",
四年前的學友光年因為票價太貴(特區票要8,000?!),學友還讓會員購票打95折,
莫怪乎好多歌迷一跟就是十幾年,友友們幾乎都是二三十歲的社會人士,
有的是夫妻、有的是好友,還有人會問說他的小朋友能不能參加呢?

踏入社會後才真正體會到如果要對工作保持熱情,憑藉的肯定是興趣。
不管再有趣的事,做久了肯定會煩,肯定會遇到瓶頸,
支持你渡過難關的關鍵因素往往是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學友也是這麼說的,每次演唱會一開近百場,同樣的表演內容要做好多好多次,
他自己也大喊,沒有興趣的話,都快吐死了。
能保持這樣的熱情,除了意志力之外,最大的應該是興趣吧。
我想他是真的很享受這份表演工作:)


為了滿足歌迷的期待,這次在台灣八月的演唱會又往前加了一場,
好險前面他休息了近一個月,不然真的會很擔心學友的身體負擔,
(截至7/8約半年已辦了65場0.0)
畢竟他的演唱會都是唱唱跳跳三小時,以半百的年紀真的十分令人讚賞。


這回應該是最後加場了,(還是明年再來個1/2世紀演唱會Encore?)
看大家今天買票的情形出乎意料的順利阿!!! 唉蹦果然做足準備!
真的很替那些真正想看演唱會朋友們開心,
希望誇張的黃牛別再出現了,換智慧型手機跟聯誼的人可以回家休息了@@"


演唱會倒數。

對了! 明天就是學友的五十大壽了,今天在香港有歌友聚會呢!!!(T.T)
希望他身體健健康康,張太太美麗永駐,兩位千金開心長大。


Dear Jacky, 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