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9

那樣的曾經(2004送舊感言)

 

(2004瑞中生活營 鹿谷瑞峰中學操場雨景。)

還記得去年看到信樺為送舊做的影片中的那段話很棒

「鄉研的人有兩顆心 一顆在學員身上 一顆在彼此身上」

瑞中鹿谷學員社胞


 

總是有人聽到我參加服務性社團 去帶小朋友
誇我很偉大 很有愛心什麼的
但其實覺得沒有
人都是聰明的
覺得值得的事 有回饋的事 才會一股腦兒的做下去

 

在鄉研 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今天聽到好多人的感言
好久沒有的垃圾話
跟笑到肚子痛
聽著你們說 我們很用心什麼的
其實心裡會覺得 是因為知道總是有一群人
會肯定自己做的事所以才這樣順其自然的做下去

 

這就是一直以來在鄉研的感覺吧

 

除了學員永遠超乎自己想像的回饋
還有學長姐永遠叫我不要太緊張的加油

 

可能是自己一直以來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吧
從小到大的求學環境也一直都是看見一個又一個的神人
進來這兒之後
總是有人跟自己說:
"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天阿 妳太緊張了吧"
反而覺得受寵若驚

 

記得期末考前因為成管會報告
而在計中巧遇采燕跟意仁
好一陣子不見的我們
就這樣各自面對著難纏的報告而聊了起來
講一講最近社團的發生的事
講一講家裡發生的事
總是這樣 很自然的就分享起一切來了
看到這情景的系上同學 對我說:怡菱 妳跟妳的社團同學真的很好
也不知怎麼的 我的反應就是滿足的一笑

 

總覺得 所有的真心話因為在你們的面前才有了價值

 

老頭有一次說
「這裡的人很認真
  交朋友很認真 討論事情很認真
  垃圾話很認真 玩耍很認真 面對情感很認真 」
    或許是讓我這樣一步步走下來的原因吧

 

害呀 搞得我好像在講送舊感言一樣
只是因為還想要再說些什麼
還想要對你們說些結語
但其實心中有更多的東西是講不出口的

 

只希望這份感動能化成滿滿的祝福
陪你\妳們渡過未來所有好與壞的一切

畢業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