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8

Daniel Henney

 

一個字:帥翻了!!

 

一向不愛看韓劇的我
上禮拜一不小心看到緯來播的<<誘惑老闆一百招>>

 

 

劇情挺老套的
不過兩位主角演的挺可愛
彌補了劇情單線的缺點
特別是以往在台灣廣告片中曾看過的熟悉身影Daniel
原來是跑到韓國去發展拉!!!

 

有著東方人標記的黑髮黑眼睛
卻又具備著完美立體的精緻五官
套句網友的評語 真的很少看到混血混的這麼完美的帥哥阿!!!
擁有愛爾蘭、英國、印地安及韓國各四分之一血統的Daniel Henney
有著一張端正漂亮的臉龐
很快的會讓我想到吳彥祖跟王力宏
同樣都是美國回來的黃種血統人
但Daniel最特別的是在笑容 那種笑起來很溫柔的感覺
真的有讓人抗拒不了的魅力!!!
我想 他的父母應該是給他很多自信與成長空間吧
那個笑容有說不出的自信 又不會霸氣凌人的感覺。

 

吳彥祖就不同了
同樣帥是帥 但說不上來的那種陰暗感
總是會覺得他一定是一部電影中的無敵大反派!!!!!!!!!

 

 

在土豆網上看了Daniel去年的電影<<我的父親>>
真的是很不錯的劇本阿!!!!!
對於一個才剛在異地站穩腳步的演員而言
能在電影事業剛起步的時候
就碰到這麼適合自己的好劇本
不可不說十足十的好運!!!!!!!
Daniel也算是十分用心的在詮釋這個角色
其實看不太出來初登大螢幕的青澀
他把James Parker的角色演繹的還蠻有立體感的

 

乾淨溫柔的魅力
是我最喜歡的類型: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