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1

友生難忘--二分之一世紀演唱會_彩排篇


總算盼來了820的演唱會
先是在下午跟著俱樂部進小巨蛋看彩排
當初會加入歌友會就是想說
一年至少可以近距離的看學友一次
沒想到這麼快就讓我等到 還是少有的彩排^^

樂隊練習 dancer拉筋 學友戴著710的帽子出現
(那頂帽子真的很漂亮 線繡得好閃亮 送的歌迷做的好棒!)

他練習了開場的三首 再加上金曲熱舞三連發
跳完已是氣喘噓噓
隨後拿起專屬的金麥
問大家:想聽什麼歌阿?
台下一陣亂喊 "藍雨"、"回頭太難"
結果叫聲糊成一片到學友耳中竟變成......"絕望?! 沒有這首歌阿"
於是學友唱起了"吹吹風"跟"忘記你我做不到"
唱"忘記你我做不到"時 忘詞的一塌糊塗
台下友友不斷幫他接詞 工作人員也拿出小抄來救急了XD
唱完利利落落的忘記你我做不到
學友跟大家說:
這是讓你們看一下彩排的情況 晚上表演就不會這樣了XD

吹蠟燭囉~~~ 我坐很後面完全看不到XD

彩排後 學友走下台 切開歌友會為他準備的大蛋糕
問:現在是什麼名目? 會長答:滿月阿!
學友提高語調:滿月?! 我五十年沒過過滿月了 (台下大笑)


仙女來囉~~ 咦?左邊那位好像是第七組的小組長?

緊接著 兩位仙女出場了 捧著壽桃跟卡片們(一大盒)出現了
原來活動前徵求的友友就是這個任務阿XD
真是笑死我了

接著是本次活動的大獎 (好像每次大活動一定會有的?)
學友摸著抽獎箱裡的票根 問會長:是多大的獎阿?
會長忍不住偷笑的答:
那個.....因為....已經想不出別的花招了 所以就免費續會一年XD

中獎的是今年剛入會的新會員
獎品還有一張超~~~~大的會員證 上面有學友的簽名 好好喔~~
真希望以後也能有這樣的強運^0^

就是照片中間那個女生拿的會員證!! 超大的吧!!

抽獎切蛋糕後 就是期待已久的大合照阿~
因為時間很趕 (此時已經五點多了 距離晚上開場 只剩兩個多小時@@")
所以原本的十人一組改成十五人一組
大家都很有秩序 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依序拍照
輪到我時 已經接近尾聲了
一開始就看好 一定要搶學友前面那個位子(指!)
因為很怕自己不夠高 站後面會很不顯眼:p

結果我們那組出了點小狀況..
攝影師說:拍囉! "咖擦"
「再一次喔~」 "咖擦"
我正覺得怪? 每組都拍兩次嗎?
結果身後的學友說:沒電了....沒電了拉....
(剎時覺得好神奇 張學友站在我後面講話)
果然拍第三次 閃光燈還是在罷工 只見攝影師手忙腳亂開始換電池
本組友友們反應很快的轉過頭去握手!
學友也很自然的伸出手讓大家握XD
我也是 本來想趁亂握一下神的手....
"拜託大家不要握手 這樣後面的組別會抗議"會長連忙阻止大家
於是已經伸出去的手就縮了回來 (我真害羞XD)
"好囉~ 一、二、三" 相機總算修好
我也結束了這場大活動之旅:)

可惡!!! 我的臉被遮住了!! 虧我站的這麼近
(p.s.因為大家瘋狂的往中間擠,
所以每張照片中學友的臉都超~~小的,
要不是靠710的帽子根本找不到XD 工作人員:
歌神變成路人甲XD 笑死我了)

近距離接觸學友 能夠直接感受到其他友友說的
他散發出的平實感
縱使他已經是萬人擁戴的巨星 但不會端著一個架子
或許非粉絲的人無法理解我的讚賞
但是在工作這些年接觸到許多所謂的大人物之後
那種尚未開口 就從緊抿的嘴唇中無形散發出來的隔閡與高高在上
是我在學友身上看不到的。

活動結束後 我像作夢般拿著蛋糕從小巨蛋"跳"出來
非常謝謝歌友會的活動安排
100元有入場證+壽桃兩顆+紅愛心螢光棒(以後演唱會必帶!)
+識別貼紙+獨家彩排秀
而且整個流程十分順暢 看的出來他們已經相當有經驗了!
友友俱樂部真的不是一個商業化的歌友會
沒有一拖拉庫的周邊商品每年推陳出新讓歌迷大失血
會員證、生日卡及精美年曆都是繳了500會費就有的福利^^
讓我這個新入門歌迷也能有特別回憶:)

喔~ 當下我真的有這幾年的苦悶與難過都拋諸腦後的喜悅
當然 晚上的演唱會帶來的感動更多 多到結束後的一個禮拜
仍久久不能自己:)

2 則留言:

  1. 我也是有去看彩排友迷,真的覺得加入俱樂部很棒!雖然我之前有因為還是窮學生無法繼續加入,不過現在又再回去了。這次高雄場的演唱會尾場~真的是六場最棒的希望可以趕快再回來見見台灣友迷^^

    回覆刪除
  2. 俱樂部真的很棒阿^0^,我之前透過網路搜尋得知這個已經運作十幾年的歌友會真的是滿心歡喜阿^^ 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歌友會,光是能夠預購門票就好超值,還有每年一次的大活動:D,高雄場的尾場真的好棒,學友那天唱得很好,全場觀眾又很熱烈回應,真的有回味無窮的感動^^ 希望能很快再見到他,期待今年的大活動:)

    回覆刪除